想和好多婶婶一起玩

【男神×你】新年怎么应对七大姑八大姨们

文笔渣,请见谅
如有雷同或侵权立删
内含/喻/王/叶/方/
正文开始

喻文州
一年一度的春节又来了
现在的你还没男朋友
你正想着怎么回家对付那帮亲戚们
你突然想起你的青梅竹马“喻文州”
你发信息向他求助
他很快回复了你
说:“好啊,不过我想以真正的男女朋友关系,陪你回去看叔叔阿姨”

——《好的,我亲爱的男票》





王杰希
你已经是26岁了
每年你春节回家,总是躲不了七大妈八大姨的连环炮
你也只能尴尬的应对她们的连环炮
今年你可是不怕,因为你有一个亲爱的王先生
陪你回去过年
——《杰希,快点啦,快点陪我回家啦》









叶修
今年春节,你妈在你回家之前叫你今年再不带一个男朋友回家
你就别想回家了,你为了回家
只好找你的死党“叶修”了
他听到后,只回了一句
说:“你在家里等我”
后来,他来到你家
见到你对你说了一句
“你愿意成为哥一生的荣耀吗?”
——《我……我……我愿意!》














方锐
一年一度的春节又来了
你还正愁着怎么回家和七大姑八大姨那些怎么说
突然,你听到了一声敲门声
你开门,看见了你亲爱的男闺蜜
方点心大大
他说:“亲爱的小姐姐,需不需要一个男朋友啊?”

——《可以啊,点心大大。假戏真做干不干?》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拾玖好饿一男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